愛情調味我不知道,我怎麼那麼喜歡水瓶鯨魚寫的文章~在"愛情 何必堅持原味 " 一文中提到~當迷戀一道食物東森房屋時,是喜歡食材本質?還是醬料?或是烹調方式? 但是我想應該是"以上皆是"吧!雖說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喜歡她的本吳哥窟質,但是我有另一種解讀及說法,我舉個例 ,像我不愛吃白白`無味`無色的東西......(白開水`白飯`白麵.......)但是,室內裝潢當一碗白飯,調了味後變身為雞肉飯時,我就會很想把那碗飯喀掉,當一碟白麵調味後變身為又美味.ˋ可口的義大利麵時租屋網,我便會受不了誘惑及克制,整碟一掃而光.也就是說,愛情是需要時間去調味和磨合,或許是食材是那麼的不起眼,但只要酒店經紀用心去調和,一道不出色的菜也會因此變的光鮮而亮麗,像我,大家都不敢吃我煮的食物,並非不會,而是我喜歡慢工出細面膜活所以家人曾說:要吃我煮的必須先預訂!我不知該哭?或是笑?愛情也是如此!{調味}和{調教}是相似的,男人是被調教出酒店兼職來的,女人也不例外.我想說的是,"調味關係"非常重要,在人生旅程中,更需要適當的調味,才會使一道不起眼的菜餚,進膠原蛋白階為一道既爭鮮又出色的菜,品味及格調,也是這樣被調教出來的.~~包容`信任與溝通,才是持恆的不二法門~~~***** 酒店打工by Candy *****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,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,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,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!感情趣用品恩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q26fqcc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